28.6.11

♥ LOMO , FUJI INSTAX , LENS , SWATCH O(∩_∩)O哈哈哈~

27.6.2011
一天里用了很多很多的錢= = 看到都牙痛XD
Lens , Fuji Instax , Lomo = =
謝謝你們買相機給我// 我90°對你們道謝..
雖然很貴,可是你們都捨得.. 我真的很感激你們 %>_<%
還有謝謝Hubby付Lens錢 , 真的很感謝你們! XD
Lomo我自己出錢買的 :P
這個相機才RM33塊 ♥
去游泳可以湞下水拍照的 XD
看到很便宜下.. 買來試一試..
還記得我男朋友說,我是笨蛋 = =
用電話,Fuji拍照不是技術拍照的, 那些用Canon才是技術拍照的..
哈哈哈,我也想買一架囖.. 可是那麼貴哪裡捨得= =
我又沒有每天出去拍的,買來浪費錢..
我買Fuji原因是,我想拍多多和Hubby的照片然後存起來 = =
就不用出去洗了.. ^_^





我買這個顏色.. 本來想買白色..
可是又想到自己是很容易弄骯髒的= =
還有買了Mickey Mouse Flim ^_^
哈哈哈哈! 我最愛的Mickey勒!
改天拍出來的照片就有我,Hubby還有少不了Mickey and Minnie XD
哈哈哈啊! = =



哈哈哈,這個相機只是18塊..
Flim就9塊.. 值得試一試 XD 下次去游泳拍Bikini小姐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