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6.11

♥ my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^_^

25.6.2011
最近都倒數我的生日日數:D
哈哈哈.. 還有足足20多天..
我期待的是我的Hubby答應我去吃火窩,重要的是........我的生日禮物嗎~~
哈哈哈.. 朋友就送Fuji Instax Mini 7s相機,我的Hubby送我Swatch手錶..
我覺得自己在發夢.. 著就是我現在想要的禮物! XD
今天和Hubby約會去...
本來約好10點多出的.. 我卻11點才起身= =
他的姐姐和他姐友去SMKP的義賣會..
我和比在車聊天 :)
昨天在網上看到幾對Lens很美 :D
我選了3對,還有3個隱形眼鏡盒..
Hubby給錢我買的 XD 哈哈哈哈啊!
和他不要吵架時候是最幸福的 :X
吵架就覺得很失望 = = 人是不是每次這樣的?





本來還想要的= = 可是卻想試下舒服沒先..
覺得自己用錢不用想下= =
存了又用存了又用..
Hubby給我的家用每次到手一兩議案就不見了= =
我在努力存錢去年尾和朋友還有Hubby去旅行 XD
減肥又不看我那麼努力,哈哈哈XD